永远满怀期待

吃不饱饭玩不尽兴看不进书

这是假期最糟糕的一天

重庆 阴转多云 降雨概率0


想过如果有KTV我就唱歌一下午好了

看了下钱包这是国庆节订不到房

去三峡博物馆,因为心情不好无处可去的时候只能想到这里,很多年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但是走到门口却没进去,错过韩熙载夜宴图,错过借来的三星堆展

走了两遍的六转一转二号线,嫌弃一个站换乘走很远,干脆从小什字走去临江门,解放碑不管什么时候人都是一样的多

走了很多路,路过很多人,人们脸上都是开心的,哪怕处处拥挤

带着箱子的旅客,牵着孩子的旅客,拿着自拍杆的旅客,无一不充斥着开心

走得很累了,很困了,我像一个逃亡的人,走进咖啡厅,这是计划里今日的最后一站,也是实在很惨时候的备选策略

然后我

把一杯茶无限续水喝到没味道

看着周围的人,来了,走了

从天光坐到夜晚路灯亮

从人多的需要排队,找位置,到方圆五米的座位空无一人只剩服务生在走动

我在干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好像发呆一下午,我好像睡了一下午

很恍惚


比如知道明天要下雨,但是不可以带伞只能淋雨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六只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