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满怀期待

宵夜记

我…不喜欢坐过山车,尤其是很陡的那种…超害怕的…嗯嗯嗯嗯真的假的都不喜欢。

今天跟我妈聊天,我其实一直在犹豫到底是直接考研还是工作了再考研,聊起考研是为了逃避社会,我妈说,你去社会看一看,了解一下社会,再回来念书也来得及。

跟老妈一起吐槽了舅妈太着急给表姐相亲的事,问了她以后会不会也这样着急的把我嫁出去,结果老妈说,“男人靠不住的,你要靠自己哈,咱们慢慢来不着急”,哇当时心里反问了句“那你觉得女人靠得住不嘛”(当然怂没敢讲出来,今天莫名的又考虑了以后的事,感觉老妈这种玛丽苏其实应该没那么难说服,感觉老爸才不能接受自己的小女儿被别人家的女孩子拐跑吧……),其实挺开心老妈能够这样讲的。我直接表达了我迫切的小房子心愿,我妈说,你要是实在喜欢,到时候你有了工作我帮你首付,你再靠自己供起来,也算是你自己买的房子了嘛。【泪目,我妈居然这么好?????不可思议????今天是怎么了????有得必有失吗?????泪目嘤嘤嘤 (/ω\)】
还有,帮阿其带小孩这句话,我真的是笑喷了,带小孩????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小狗还差不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是,不会刻意去强求有些东西,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我也得不到,比如车子房子票子妹子,虽然我现在只想着妹子。毕竟我这种傲娇狗 (ง •ૅ౪•᷄)ว

time to work hard
以上
宵夜时间的无聊感受
毕竟红豆南瓜汤
也不怎么样嘛
nite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六只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